2010-05-19 12:13:21J&B

一個無心的想法,搞得我變成砲轟的對象

很倒的感覺...

我在你們的眼裡總該就怎樣的人

我該怎樣,我該做什麼

我不吭半句話,只因為我愛你們

我也只想給你們幸福

如果任何事情都可以回到最單純的那面

那該有多好...

對我的期許,我了

對我的好,我了

我最成才,我了

但有時候換個角度想想

其實我並不好、並不成才...

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事情

就是那麼不巧的...我家兩位哥哥就是那樣

你說過  我如果是長子會很好

有時候在想

那如果我是長子,你還會那麼疼我嗎?

很多人都說過,我如果是男生會很好

到底是會多好....

有時候我都快要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總是不想讓你們不開心

很多情緒我都總覺得我可以去吸收

久了...我也會爆開

人是自私的,理所當然

兩位先生,要自私就自私吧

我無所謂

反正我老爹老娘...我會讓他們過屬於他們的退休生活

房子老梗、車子老梗

也別再和我吵那些

因為他媽低逼逼但....真的很煩

那麼愛在我面前裝窮就裝吧

因為很多事情我學會了視而不見、聽而不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