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6:02:53J&B

孓然一身




這幾天有點小累

畫圖、信封、文宣...

似乎我忽略了一些...

似乎該做的我沒做好

but這一刻我只想要放空

也許壓力是我給自己的,一直以來我認為忙碌是好事

壓力是好事,這樣才可以督促我有往前的動力

有些事情,我隨便了

因為不在重要

也早已經從我的生活中剔除

有些東西還是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靜靜的把那些回憶放在心裡

不再破壞這些僅有的回憶

沒有意義的事情也不要再去說再去做

我不會再有任何回應

也不會再有任何想法

最近讓我開心的

哥偶而回來住了,三不五時帶著兒子盧蕭我

三不五時從房間大喊我的名字

很多讓人不解的行為,讓人覺得爐蕭蕭的事情

其實都只是為了確定這個家裡彼此的存在

或許我們方式和別人家不同

but這就是屬於我們家的特色

咪咪在爸媽結婚三十一周年(4/8)隔天離開了

媽今早說

他的同事說,去年是結婚三十周年發現爸爸罹患舌癌

而今年咪咪就莫名其妙生病了

算是貓類的癌症

是不是它代替了爸爸...

前天晚上,我總覺不太對勁

看著它呼吸急促,身體難受...

四點入眠~整晚的噩夢直到八點媽媽衝進房間說它離開了

看著媽媽一路跟著送火葬的人後面

喊著咪咪要跟好

看在眼裡~卻哭不出來

直到打給寶寶,電話這頭其實我哭了

不過妳沒發現

掛掉電話,瞬間發現

我的情緒原來是可以隱藏的這麼好

掛上電話~我站在電話旁不發一語

我的白木哥哥

走過來說:妳現在是在感傷嗎?

靠~不知道為什麼,從你嘴裡講出來這句話

我竟然笑了><"

就這樣跟在我屁股後面

而另一位白木兒子,也一臉木訥不知道發生啥事

還吠帶走咪咪的人

這兩天心情空空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

放著吧~

過幾天就會過去了

(悄悄話) 2010-05-12 02: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