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2:41:25* ♂馬克 ╴ ◙ *

\\\\\\\\\\\\\\\\\\\\\ 鋼琴 \\

我發現啊,
我最喜歡的樂器還是鋼琴...
我好後悔國小的時候沒聽媽媽的話認真學琴,
國小6年級就沒學了,到了國一又繼續學,然後又去學吉他,
導致跟鋼琴的時間衝突,所以又停了...
我很想上音樂系可能真的很難了...
如果可以 ~ 希望我爸媽可以讓我繼續學琴,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講,我很想跟他們講我以後的路,
如果國中畢業上不了音樂系,
那麼大學應該就可以了吧...
可是真的真的好難開口,
如果講了...他們說不行,我還是希望可以持續的接觸鋼琴,
最近看交響情人夢的的 野田惠 ,她又讓我清楚我真正喜歡的樂器是什麼!!
雖然她只是戲裡的一個人物,可是真的謝謝她^^(好像在寫遺書= =|||)
. . . . . . . . . . 拜 託 . . . . . . . . . .

再 讓 我 繼 續 學 琴 ! ! !

我 真 的 想 在 繼 續 學 ! !

上一篇:發燒 . .

天竹盟_〝華r〞逆ˋ 2007-08-18 04:18:52

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