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3:47:07MingHsin

心是自由的

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長了
反而會認識自己多一些

發現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脆弱
而這個”沒有”也並不像以前那樣裝出來的堅強

在情感上,發現自己其實可以主動一點
即便結果是失敗的
但反而讓自己獲得更大的滿足
或者說是情感得以渲洩

想想過去的自己和現在比較
過去在除了情感之外,總是選擇一條難走的路
因為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心知道我能得到我要的
但另一方面,在處理感情上
卻是像走進速食店吃個午餐一樣地快速
自己也天真地以為從這裡就能得到

現在是有意識的希望改變
畢竟過去的我並不開心
也失去了在念大學時的自信

但我想跟我最熟的人都知道
我的沒有自信跟我的工作沒有什麼關係
唯一有關係的
是來自於家人和社會的壓力
不然我還倒挺享受一個人待在倫敦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或者什麼都不做
當然,這種好日子也過不了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