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7:27:20MingHsin

女人豆漿

我也不懂這個事情怎麼會變成八卦似的在華人學生間傳開來了,只因為我買了一盒豆漿,名字叫女人豆漿。

我是實在想不透怎麼大陸會把豆漿還特別做成給女人喝的,而我也不在意是不是男的就不能喝了,只是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候沒在賣別的豆漿,我也就買了,也不過就是豆漿嘛,又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說實在,這個牌子的豆漿還比其他一般的好喝,當然是不比台灣現煮的好啦,但在英國也就將就了。

我只是在想我媽也常燉什麼四物的給吃,到現在也不覺得到底有什麼區別就是了。我倒是不太了解我這些同學們到底是真都這麼在意,還是就無聊沒事的時候閒嗑牙,但傳到我耳裡總只覺得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