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36:04我是個大閒人

步伐,慢

最近,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演了

我只能說 快演玩了 好看


千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喊, 暑假到了

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

生活無趣呀 看電視

同一部電影 看了不知道幾遍

每天都要睡到 9點半後 才有活力的感覺

但是,不過幾個小時 午睡時間就到了

好頹廢唷

下午 閒閒沒事做 出去打球

沒動幾下 身體就流汗了 因為太陽好大唷ˊˋ

楊亞奇怎樣投都不會進 再練一百年八

哈XDD 還有小心你的腰 要不然 以後一定不性福

我還好像還是比較強





班遊取消了 人數太少

IT"S OK 大家要想我就好



電丙還不是很熟的 快去練拔

我要去睡覺了
(又睡。一天15個小時在睡覺)



掰ˇˇˇ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