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15:53:40mark09043441

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每天做出決定,無論是小的決定,比如穿什麼,吃什麼或做出重大決定,比如學習什麼,選擇什麼樣的職業道路,或者你度過餘生。決策塑造了我們,我們是所有決策的產物。我已經認識到生活中有五件事是真正重要的,如果我們在這些事上取得成功,我們就會真正成功,因為它們為所有其他決策奠定了基礎。
這真的很關鍵。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取得成功,但如果你與上帝的關係不牢固,你就會有成功的缺陷。上帝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你必須與他建立一種充滿活力的關係。我所知道的一件事就是我是如何成長的,並且通過與他建立這種關係而取得了成功。我知道沒有他的生活是什麼,我按照自己的條件成功,但這是一場鬥爭,我甚至沒有享受成功的平安和喜悅。現在,我真的知道首先尋求上帝的國度意味著什麼,所有其他的東西都要加在你身上。不要讓今天的人或社會欺騙你,使你相信沒有上帝或沒有任何東西被稱為永恆。另外,要知道有上帝是一回事,與他有關係是另一回事。將生命的每個方面都交給他,看到他帶領你並定義你的成功。把你的生命獻給耶穌,你的生命會變得更好,上帝會與你的戰鬥作鬥爭。確保你的關係得到培養。一個合理的敬虔生活不是禮物,你通過研究這個詞,崇拜他和奉獻來培養牠。你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上帝是上帝,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並且在沒有回頭的時候後悔。要熱愛上帝,侍奉祂。

與你的關係
不要讓任何人放下你,相信自己,愛自己,投資自己,慶祝自己。如果你不慶祝自己,沒有人願意。人們只能給你已經擁有的東西,僅此而已。如果你不愛,或者你不愛自己,你就不會得到愛。你會得到一些看起來像愛的東西,但它不是真實的東西,或者你可能會得到愛但你不會認識它,因為你不知道如何去愛。如果你等待人們為你鼓掌,你可能會等待太久。建立你的自尊,知道你是誰,知道你的價值,你會飆升。一旦你對自己有了深刻的理解,就會更容易做出決定,因為你不會受到同伴的壓力。你不需要穿別人穿的東西。他們可能會穿設計師,感謝上帝,你仍然穿著自己的衣服,而不是設計師。建立自己以至於別人會穿你。成為設計師品牌。別哭了,你今天沒有,明天你會有。人們因為他們沒有的東西而自殺,並因為他們想要接受而做出輕率的決定,但從長遠來看它並沒有得到回報。如果你不開心,這是你的錯。幸福本身就是一個決定,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你都選擇幸福。肩膀高高地走著,你不必自豪,但你必須自信。

家庭
像你一樣美麗或英俊,你無法想像自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走到一起帶你出去。很好地對待你的父母和家人。無論社會說什麼,都不要對他們粗魯。你不會詛咒他們或反叛只是因為你想擁有自己的方式。尊重你的父母,你的日子將被延長,羞辱他們,你的日子將被縮短。這是事實。因此,很多人今天死了。因為你認為你已經到了,你羞辱了你的家人。您可以改變主意和未來,但不能改變歷史。你可以比你的父親更大,但你的父親是你的父親。尊重你的家人,所以他們不會詛咒你,讓你承擔代際問題。您可以通過決策和行動來阻止代際問題。生活受原則支配。如果你不播種它,你就無法收穫它。
事業
做點生活。追求一種你喜歡並且有收穫的職業。如果你不是一個典型的9-5人,那就有一個原因,上帝創造了你建立和繁衍。開創自己的事業,寫書,優化人才,做點什麼!這對生活至關重要,與你的目的息息相關。弄清楚你的目的,每天問問自己,並嘗試一些事情。在你嘗試之前,你真的不知道你能做什麼。不要永遠計劃,冒險並採取行動。我是一個策劃者,可能會因為我沒有執行的計劃過於束縛。建立正確的關係使我學會採取行動,如果需要,我會失敗。我意識到快速失敗並繼續前進會更好。失敗先於成功。有一個非常樂觀的心態,並與這個願景一起運行。邁爾斯·門羅曾說過,今天最富有的地方就是墳墓。不要過一種沒有影響的生活。過著傳統。把你的名字留在時間的石頭上。今天做出決定將影響後代積極參與。

關係
這很關鍵。上帝讓我們與他建立了關係,並與他人建立了關係。我們不應該是獨立的,而是相互依存的。我們都需要有人依靠。這是事實!從搖籃到墳墓,你需要人,這就是生活的方式。我談到了與上帝,你和家人的關係。在這裡,我想關注友誼和婚姻。在很大程度上,你結婚的人也非常重要。我聽說有很多夫婦說如果你單身,在禱告時閉上一隻眼睛,在結婚前打開另一隻眼睛。沒有關係或婚姻在一夜之間成功或破裂。這一切都取決於基礎。它需要工作和計劃才能成功。在你開始求愛之前問上帝。因為有人在教堂服務並不意味著他是基督徒。這就是為什麼上帝是主要的另一個原因,因為人的心臟是絕望的邪惡。每個人都在做某事的事實並不意味著它是對的。作為一個人,你愛自己,你知道你的價值,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愛這個人,你多大了,你準備好與那個人一起度過餘下的日子。認為!沒有人,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都可以為你選擇,這是你的生活所以你必須要小心。
做出可靠的決定,你的生活將是簡單而有意義的。下定決心用你的生命來榮耀上帝。從長遠來看,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