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31 22:22:48mark

胖子的原罪-2-1

臨時起義,覺得該為自己天一件新的牛仔褲,好~~~走。
自從當了胖子之後,極度不願意買褲子,別看我常常穿新衣,唯獨褲子,一直是我心裡的痛。
「先生,要看褲子嗎?」專櫃小姐親切的問候。
「是啊,這件有沒有我的SIZE。」指了一件挺不錯看的牛仔褲。
「你幾腰」
「xx」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
「ㄡ~~~那件沒有,要不要是是這件。」他拿了件極俗的褲子,是我這輩子絕不可能穿的款式。
我苦笑的搖搖頭,準備去別的櫃看看,忽然耳後傳來,「不用找了啦,別家也沒有你的size」
看~~~~~~~~~~我胖是得罪你啦,講那什麼話啊。
自此我對賣褲子就有極大的心理障礙,通常是自己去找size,若是沒有,就悄悄地離開。決不開口請小姐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