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0 21:09:28mark

逃不過命運的枷鎖

時間:pm7:10
「卡胖!我今天要去公館,下班一起走。」原本都搭捷運的經理今天突然要和我一起坐公車。
「ㄡ~~~好啊!」YA!快收東西,下班囉!
和經理的私交原本就不錯,so下班後都會聊一些八卦.......之類的事。兩人就在站牌前聊的正起勁,「靠!人資經理來了。」眼尖的經理發現公司人見人厭的人資經理朝站牌走來。

「走啦!隨便坐一台車,我不要碰到她。」從未見經理這麼慌張過。

兩人就隨便跳上一台車,正在慶幸跑的快,說時遲那時快,人資經理也上了這台車。

「ㄟ~~你們也在車上啊?」人資經理問道。

「ㄡ~~是啊,我剛好要去公館,叫卡胖陪我一起坐,他到公館再換捷運。」

哼.......原本我可以一班車到家的,這個時候我真的超想笑的,要躲她才上了這台車,沒想到上了她要坐的車。

命運就是這麼有趣,注定的永遠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