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6:51:08mark

雨天亂想

下了一天半的雨,秋天的雨就這樣,不會濕濕黏黏,讓人燥悶。
最近常在想,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為錢、為名、為.............。真正讓我覺得求的越多,犧牲的得更多。是最近作上的事。
來這家公司,前前後後算起來快6年了,2年多的工讀生、3年多正職,若要問我在這作的開不開心、公司好不好...諸如此類的問題,我的答案若是否定的,我也不會待這麼久。
最近面臨了升遷、人事上的問題,讓我覺得十分的苦惱。
當所有人都覺得你行的時候,你是真的行嘛?我的經理因為種種的因素決定要請調別的部門,主管缺懸空出來。公司一直認為我是接班人,但時間不會這麼早,應該在2-3年。但事情就是這麼突然。公司有點措手不及,我也忐忑不安,是我、不是我、是我................。這種問題最近一直在想,若是我,我有那個能力嘛?若不是,我要負氣走人,還是忍下來。
有時恨透了A行血型的個性,龜毛、想要又不好意思說,要到了要怕作不來。呵呵,就是這種死個性。
冥冥中有兩股勢力在牽引,「與期待時,不如趁勢」積極點吧;「事緩則圓」再看看。
不知道,不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