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33:52水月

今日赴明日,明日又明日,明日何其多,豈有成事時?
次次都想托,明事不用說,如果你不做,誰人替你做?
想到做一點,碰到寫一些,你問我在想,何日完成時?
說說誰都會,到底誰在做,如果不想做,明天就翹頭。
你說我不做,我說他不鳥,她叫你不聽,一起被人叮。
混字一個日,海裡一堆水,摸中還是日,魚來總是遲。
的確就是你,是你別懷疑,叫你做個事,不要老推遲。
太座不發威,想叫你老杯,我不是傻胚,只是沒靠杯。
兇字一個叉,要你小心它,不要沒事趴,只想要白花。
了了未必佳,混也要有時,無大事可做,就別再推遲。





上一篇:不忙忙時了忙意

下一篇:生日快樂

YA 2007-05-30 19:21:40

我只能說壓力本來只是催促你~

幫助你完成的一個助力~

但如果壓力大到讓你連坐立都難安的時候~

就應該丟下你手邊的工作~

去想想是什麼事困擾著你~

是生氣?那就應該找個可以信賴的人~與他嘻笑怒罵一番

是無助?那就該找個有自信~有希望的人~找他大吐苦水

是報告上的難題?就該找其他非出給你作業的老師~請他偷偷給你提示一番

總之~心情好~報告自然就會有如急泉湧出一般~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報告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