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2:39:04光一命與野球魂

【IDOL路線】堂本兄弟050417

彼かいないと、今の僕はいないと思います(by光一)

050417】堂本兄弟

來賓:未唯さんと增田惠子さん

觀賞重點:堂本光一先生的重大發言。

PART I

光一問來賓,彼此相遇當初是否有什麼樣的命定之感,來賓回答沒有。
光一馬上指著剛,「俺は(剛に)運命感じたからね」
(譯:我對剛就有這種命定之感呢~)

剛「大概何時如此覺得?」

光一「從看光源式演唱會時(註: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這麼覺得,
有另一個姓堂本的人!在那個相遇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

光一「その時から”もしかしたら!”って感じはあったかな!」
(譯:那時候就有"大概就是他"了的這種感覺)

剛「就是對於都姓堂本的這一點!」

光一「是阿!是阿!這樣說就比較容易懂一點!」

(OS:是啦是啦!我知道光一先生你就是想講這些話,所以才故意問來賓這個問題對吧!?我們都知道剛是你的命定之人,你這樣一再不厭其煩的要找機會說,到底是要說給誰高興的阿?(爆))

PART II

談到KINKI本來是預訂要四到五人的團體,可是到後來就只有他們兩人的話題。

高見澤先生「但是現在想起來,會有跟剛一起(成為KINKI)真是太好了的感覺吧?」

光一「彼かいないと、今の僕はいないと思います!」(譯:我覺得沒有剛就沒現在我了!)

(OS:要注意說出這句話的光一感覺上是沒有任何思考,很自然的就說出來的一句話喔!光一先生,你說的話太令人感動啦!剛阿,你真是個幸福的人!(泣))


基本上這集的重點完完全全的就在這兩段光一的發言阿!
任誰都可以感覺到光一是多麼珍惜KINKI這個團體,多麼重視剛的存在。

所以就像光一曾說的:「請給我停止那些微妙的曲解!」
KINKI這個團體是光一跟剛最珍惜的寶物,是他們保護了十幾年的地方。
任何想要毀壞它,攻擊它,甚至是試圖分裂它的可怕想法,請從現在起給我徹底的消失不見。

好好的幸福的走下去吧!光一!剛!(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