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39:56~呆``庭寶~

幸福 。

這輩子,



能被你愛,



我很幸福......



這輩子,



能愛上你,



我很開心......



這輩子,



能與你相愛,



我非常幸福......




這輩子,



能聽你說愛我,


我是幸福的。



這輩子,


能夠說愛你,


我是滿足的......


這輩子,


能夠思念你,


我是開心的......


















你知道嗎?



當你傳給我「那封簡訊」時,



我是非常幸福、非常開心的......



你還記得嗎?



你第一次說你愛我的簡訊。



我還記得內容喔......



相信我,



我很少東西會記那麼久......



那已經是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之間的事了吧......



我會記那麼久...


是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不會變心的!
寒宸 2008-12-09 13:55:26

ㄜ.....
我被你嚇到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