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39:33~呆``庭寶~

戀上笑《17-1》

17-1

放棄也是一種美,雖然有時令人心碎。

  日子一天天的過,轉眼間莫天德已經在我家住了五個多月,從那次在體育館分開後,我就沒再見過莊倩柔。


  還記得在那件事發生的隔一天時,羽曄很開心的衝來跟我說:「靜雪、靜雪──」

  「怎麼了?」我緊張的望著她,還想說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了。

  只見她對我笑的很燦爛,然後歡喜的大叫著:「他答應了──他答應了──」

  「什麼?誰答應了?答應什麼?」一時間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羽曄深呼吸,隨後慢慢的說:「今、天、一、大、早、秦、胤、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什麼──」我驚訝的大叫。

  「他答應了──他答應了──他說他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萬歲!萬歲!」羽曄歡喜不已,壓根沒注意到我的異狀。

  對於秦胤突然開口問羽曄要不要做他女友,這點讓我十分訝異,當然羽曄是歡喜的答應,我也為羽曄感到開心,只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讓我驚訝的事,還不只這樣呢。


  過沒幾天,八卦天后喊著:「武大特報──」

  每次只要有大消息時,她總會這樣一路喊回教室,隨後教室就會圍上一堆人,都搞的很大……

  不過,她的消息是真的都在第一時間通報,真搞不懂她哪來那個多管道,但是不管怎麼逼問她,依舊是無解,那個鬼靈精才不會說咧,她總是以「商業機密」為藉口推託。

  「這次是什麼消息啊?」一名同學開口問。

  「這次可是個天大的消息呢!」八卦天后一臉得意的樣子。

  「快說、快說,不要吊我們胃口啦──」另一名同學急迫的逼問著。

  「就是啊──」八卦天后還刻意放慢速度,過一下才說:「新聞系系花莊倩柔答應籃球隊隊長的追求了──」
  

  此時身邊傳來了各種不同的聲音。

  「啊?什麼?莊倩柔死會了喔?不──我的夢中情人啊──」一名男同學哀怨的喊著。

  「什麼你的夢中情人──她明明就是我的──」另一名男同學反駁,接著兩人打了起來!

  「不要、不要──告訴我是幻覺,我的籃球王子──」一名女同學的慘叫。

  「是我的──」

  「才不是咧!是我的才對!」換女同學們要發生大戰了……
  

  有這麼誇張嗎?我不解地望著眼前的景象。



  突然,八卦天后將我拉到一旁,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封信。

  「喏,這個是莊倩柔要我交給妳的。」八卦天后笑的很燦爛,她說完後將信交到我手上,隨後她又轉身回到人群中,繼續講著那些「八卦」。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愛那個學長,不過聽八卦天后說的那些消息,感覺起來他們挺幸福的。


  其實,不一定要跟王子才是真正的幸福,不是?

  而且,也沒有人規定,莫天德一定是王子啊──莊倩柔之前只是單方面認定,卻沒注意到屬於她的王子並非莫天德吧……
  

  我望著手上的信,緩緩的打開。

  「妳好,靜雪……
   這樣稱呼好像怪怪的,希望妳別介意。
   妳應該很驚訝我會寫信給妳吧。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
   因為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跟妳說些什麼……
   那天對於妳說的話,我想了很多。
   的確,就像妳說的真正將天德往外推的人──是我。
   我不該恨妳,也沒有資格恨妳,
   因為妳並沒有錯,錯的一直都是我。
   這幾天,我放下了天德,才發現原來我身邊也有個人愛我。
   或許,我該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我過的很幸福,希望妳也能一樣幸福,
   現在我只有幾句話想跟妳說:對不起,還有──謝謝妳。」

  看完後,我淡淡的笑著……

上一篇:戀上笑《16-3》

下一篇:戀上笑《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