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27:06~呆``庭寶~

戀上笑《第五話 楻娜番外【1】》

第五話 楻娜番外(1)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了誰的夢想?

  莫天楻與莫天德是兄弟,而他們與羅湘娜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不過從以前就是羅湘娜跟著身為弟弟的莫天德身後跑,而哥哥莫天楻跟著羅湘娜跑。

  「等我啦!天德……」小小的湘娜追著小小的天德背影跑著。
  身後小小的天楻擔心的說:「湘娜小心點,不要受傷了。」然而他也緊跟在湘娜的身後……

  在最前方的天德卻不以為然,根本不想理會在他後面一直追著他的湘娜,他不懂哥哥為什麼那麼在意那個愛哭鬼。
  天德才剛這樣想著,就傳來了湘娜的哭聲,因為跌倒,嚎啕大哭。

  「呿,就說她很討厭……」在前方的天德喃喃自語著,而忽略了在身後的兩人。

  莫天德不喜歡羅湘娜,總是對她冷言冷語;羅湘娜不在乎那些冷潮熱諷,她只要待在莫天德身邊就好,除此之外她什麼都不在乎;莫天楻總是看著羅湘娜的付出,默默的關心、關愛她,三個人一直維持這樣的平衡。
  任誰都看的出來,三人之間的情感走向,但是不論莫天德怎樣對待羅湘娜,羅湘娜依舊沒有放棄,然而莫天楻也懂,所以他選擇默默地付出。
  但是或許正因為他總只是在背後支持著她,以至於羅湘娜從未注意到莫天楻的愛,甚至都認為天楻只是把她當成妹妹在關心。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表面上不在意的湘娜也是會受傷的,每次、真的是每次,當她在莫天德那受盡委屈時,她總會來莫天楻這訴苦……
  
  「為什麼天德不相信我?」湘娜依偎在天楻的懷中哭泣,兩人呈現一種曖昧的姿勢,不過湘娜沒注意到,而天楻不以為然。
  「乖,怎麼啦?」莫天楻溫柔的拍著湘娜的背,湘娜的髮香迎面傳來,淡淡的,很舒服。
  「就是關於那夏靜雪的事,真的不是我推她下去的,為什麼天德篤定是我?我們從小就認識,他為什麼不了解我?為什麼?楻……」湘娜整個哭的很令天楻心痛,但是天楻卻什麼也沒說,卻帶著淡淡的苦笑,很淡如同微風一般。

  「我知道不是妳。」天楻無俚頭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可是、可是天德不相信我……」湘娜沒有注意到天楻剛剛話中的話。
  「我相信妳。」天楻依舊溫柔的安慰著湘娜。

  「我希望天德也相信我……楻,我該怎麼做?」湘娜抬頭望著楻,即使她已經哭花了臉,天楻還是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很美,不過……
  笑,會更適合她。

  「湘娜,去查監視錄影帶吧。」不知道為什麼天楻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或許這是他沒料想到的。

  沒錯,他才是真正一切的幕後黑手。
  是他計畫找人推夏靜雪下樓,很簡單,他要毀了那個女人,因為那女人竟然讓他那個看似花心,卻十分冷血專情的弟弟動情了。
  一開始當莫天楻得知校園內傳出莫天德對夏靜雪告白時,莫天楻他不放在心上,以為這次就如過去一樣,他是玩玩的。沒想到日子一天天過,莫天楻才發現到不對勁,這次莫天德好像對那個叫夏靜雪的女生是認真的……

  不行,他不能讓事情變成這樣。
  如果莫天德真的愛上夏靜雪,那麼他最心愛的羅湘娜怎麼辦?
  所以他決定要毀了那個女生。

  三天前,他找了一個暗戀他很久的一個小學妹……
  「林萱,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天楻溫柔的對眼前這個害羞的小學妹。
  「當、當然好,天楻大人要請我幫什麼忙?」學妹整個臉都紅了。

  「天楻大人」──說真的,莫天楻討厭這個稱號,或許就跟莫天德不喜歡校草這個稱號一樣,是一種壓力。
  天楻大人,在他當上學生會會長的那刻,他被套上這個稱號,這個充滿壓力的稱號,但是也是代表著一種權威。

  「我希望妳能幫我解決這個女生。」天楻拿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一張照片,是夏靜雪。
  聽到這句話時,學妹嚇了一大跳,似乎有點不敢,沒想到此時天楻靠近了學妹一步,一手抬高學妹的下巴,深情的看著她說:「林萱……我需要妳,這樣我才能更愛妳,她擋在我們之間……」

  學妹哪知道真假,她完全被莫天楻的話哄的飛上天了,此時她只知道一件事──只要解決掉她,天楻大人就是我的。




為了愛情,人是什麼都做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