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0:57:53Marisa

陽明山一日遊 - Part II

介紹一下店內的裝潢囉~~
我們坐的是室外的玻璃屋,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雖然今天下雨看不到),
視野還不錯, 四面都是用透明玻璃圍起來, 外面的風雖然吹的很猛烈,
但還好室內有個大暖爐, 所以不是很冷^__^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照的玻璃屋!
接下來開始介紹一些甜點囉~~

這是我喝的飲料--玫瑰茶, 聞起來很香, 坐在我附近的人都聞的到玫瑰味道,喝起來也不錯, 玫瑰味不會太淡, 可以重覆沖泡, 在冷冷的冬天, 喝著熱呼呼的茶, 好溫暖哦^__^
這是我法國同事點的咖啡--百合咖啡。

喝起來不錯, 不會太苦, 但是沒有百合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加百合><"
這是店內的招牌咖啡, 用碗裝的, 第一次看到哩, 喝的方式是---用湯匙~~
接下來看三種起士蛋糕, 同事都說不錯吃哩~~

第一款
第二款
第三款
這是同事點的鬆餅--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甜甜的, 鬆餅軟軟的很好吃哦~~
由於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每桌都點起一個蠟燭, 感覺起來挺浪漫的~~

總括這次的旅遊雖然照的照片不多, 但去的人有十五個, 非常的熱鬧, 陰雨綿綿的天氣中也看到一些平常很少看到的畫面, 比如說青蛙出巡~~ 呵呵, 以後一定要常出去走走, 至少留有一些美好的回憶囉^__^
阿卡寶貝 2005-12-14 17:02:56

挖 你弄得我好想去喔...改天帶我去!
真的很遊記似的...
興六聚會...不要忘了!
你很愛吃>應該不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