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5:26:34瑪利歐

似乎中暑的發燒

原本早上9點就醒來了,發呆到10點才出門去店裡,

一大早就開始覺得怪怪的,跟發燒一樣,其實昨晚就開始了,

明明有冷氣的地方,我卻很熱…

去店裡之後媽媽說不行,中午要買菜煮菜!

出門之前,上監理所的網站給它測幾次,都及格,哈哈哈~

不會再像上次那樣很白痴的,都不知道答案可以改。

這次考92分,之後再考官給的路考卡上面親自簽了,本人的大名!

之後跟我媽走出去,原本想說機車先騎進去,看別人考一下,再開始考,

沒想到,我媽一騎進去,他就說誰要考,馬上!?

嘎?這麼快喔,無預警的最後一個考驗= =

直線7秒有兩次機會,我用第一次機會去試試看讀秒器,真的是…

快到一半,才跑1秒出來,之後第二次機會 慢慢騎,哈哈哈~

直線大概騎了9秒,之後開始轉彎,怎麼突然感覺到考試緊張的氣氛了捏。

突然一陣風吹過來!

我繼續騎我的,直線7秒ˋ過彎,之後第一個關卡是 紅綠燈!

綠燈?快騎過去…

鐵路平交道開始響了,停在停止線後面(壓到就要再等7天了)

再來是雙黃燈嘛,一樣也給它停一下,再騎過去就OK。

之後車子停好,跟考官拿單子,就去繳駕照的工本費,應該是這樣稱呼= =

拿到駕照之後,很開心的把機車騎出去外面停好,因為我媽再跟別人聊天,

本人也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聊起來…

所以就停好機車,再去叫我媽!

最近一路上,都會講一堆騎機車的重點ˋ該注意之類的

回到店裡之後,到馬路上 累積實戰經驗!

後面載著我老媽,一路上說 這種路段該注意什麼,遇到紅燈怎麼煞車,

還有二次左轉之類的,轉彎不能加油ˋ遇到凹凸不平,馬上放開油門…

繞了一大圈之後回店裡,就很奇怪的,體溫越來越高,高的不像話ˊˋ

熱的一直暈眩,我爸還不知道,叫我要看師傅怎麼裝東西,

快熱的受不了了,沒心情看,快八點就去看醫生ˋ買椰子,

醫生說三天內不能抽菸,我想ˋ我也不想抽了,趁這個機會努力克制住!

哈哈哈~熱的好暈,繼續回去睡,我不行了… :)

上一篇:最近不想打文章

下一篇: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