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4:00:50瑪利歐

康華飯店

昨天中午去康華飯店,大姐說缺人,就叫我去了,

沒想到,這飯店讓我很意外的地方也蠻多的,

只有分中餐ˋ西餐,這兩種!

我是呆在中餐,可能第一次去吧,工作超輕鬆的,

一直在那邊端菜到 華貴ˋ大廳 放菜的桌子上 ("華貴"也是一個廳)

太久沒做了,一次拿一盤,其他人都兩盤 冏...

因為還有一點障礙,之前國賓那次,一次波三個客人ˊˋ

要克服才行!!!

誰叫這家飯店錢這麼多~~~

做4小時30分,給我600塊,為什麼這麼多,剛開始看到有點傻掉了= =

好多喔 0.0

可是服務生 超少!

對,不用懷疑,真的超級少,一個人少說要固2桌以上,

不過這邊的服務生有種很特別的特色,那就是有半數都40歲以上…
(其實差不多,快一半了)

剛開始帶我的,跟我一樣高三,不過他靠體育已經有學校了(校名忘記了,冏…)

其他,40歲ˋ40歲…

似乎兩個都沒小孩,有一個我確定沒有,因為我一直跟他聊天,

康華的收桌ˋ擺桌,跟國賓也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領班不會罵人=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錢多事少嗎!?離家近不近,我都沒關係,當散步,

就這樣,下班之後,很開心的拿著600塊,從 錦州街 散步到 民權西路站

去那裡坐捷運回家,話說 早上花了$190從秘密基地回來,之後去7-11

買現在最喜歡的牛奶$30,很純很好喝,還有一罐大夜班建議我買的咖啡,

為什麼要喝咖啡!?因為要繼續撐下去~~~

咖啡是支持動力的泉源啊!!!

不過時間過去了,就開始累了ˊˋ

就是該睡的時候嚕,不過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是醒著的,

因為我已經睡醒了。

:)

上一篇:MTV

下一篇:台灣大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