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3:47:39瑪利歐

畢業了

跟上次一樣嘛,其實一開始不用去操場站著,

等到要上去的時候,跟著上去就好了,

不過這次不同,有一堆氣球…

大家就在那些氣球身上,搓阿ˋ捏阿ˋ揉阿~

蹦ˋ蹦ˋ蹦ˋ蹦ˋ蹦,一路上去,爆了不下十顆氣球。

再來,到了會場(體育館)也是週會的地方,

一開始,要預演,起立ˋ唱國歌ˋ校歌ˋ坐下ˋ來賓致詞ˋ獻花…

蠻無聊的,我就拿東西亂搓,順便跟旁邊的朋友借手機往後面拍幾下,

看一下在哪哩!

結果沒拍到,原來在最後面,難怪都拍不到ˊˋ

之後我們這幾個,去小歇吃飯(1XX)ˋ火鍋(89)

起先,以為火鍋很小,雖然比三媽臭臭鍋的還小,不過我跟她吃最久,

飲料呢,我是點芋香奶茶,她是梅子綠茶

喝到一半,看她喝不下,就換來喝,真的夠苦也夠酸…

4ˋ9ˋ11ˋ13ˋ22ˋ24ˋ33

↑這是名單。 p

吃的蠻高興的,哈哈哈,因為錢不夠,跟睡仙借了一百,

下次聚餐在還吧,

原本打算回家之後去爬山的,下雨!?

嗯,我們一回去就遇到了這場不該下的雨,

撐傘爬山會更累喔ˊˋ

也麻煩。

小姐,請教我一種睡覺的方法!

呼嚕呼嚕,睡到了晚上9點…

這次,我睡著了,好久沒睡的這麼熟,感動!

妳說雨會變小,

其實是一下變小ˋ一下變大,

下次應該帶兩把傘!

一把給妳,一把給我自己,

這樣誰都淋不到雨啦~

:)

上一篇:76問

下一篇:蝸牛愛跳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