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9:00:11Marrionette

【雨中的旋律】8/3 (日記一則)

 妳曾是我的依賴。




憂鬱的我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讓妳不知所措,對不起。




活在過去,你認識這片主角了沒有!?
這片主角...從沒改變過。



我想我得重新定義這一切,尋找另一個出發點,開始自己的明天。



我想我會仔細品嚐回憶的甘苦。



這種需要猜測懷疑的遊戲,卻是我心中最想告訴你的秘密。
不切實際的言語該怎麼繼續!?
我卻是害怕著你什麼時候宣告放棄。
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妳。
但,這種不安的心總會不由自主的生起。
原諒我一直都在逃避。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想!?


是我是我身上總是掛著幼稚和無知!?



這樣好像只有被鄙視嘲笑的份,是不是很蠢!?



得到了才發現這並非是我想要的,這樣的矛盾我該怎麼掙脫!?




曾經是那麼天真,以為這麼做會讓妳感動,以為這麼做你會比較快樂
以為你會因為我做了這些讓妳改變....
會這麼想代表我還很愚昧是不是!?。



當初,我好恨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於是我找到了答案,也許是我太愛你,讓自己變的沒有退路可走


想法總是會在腦海裡不斷浮現。


也許我忘了  愛情是需要呼吸的。


---------------------------------------


是不是因為接觸了越多就越容易迷失原本最單純的自己!?



我得到了什麼!?


或者又該說我失去了什麼!?



總是被徬徨牢牢的鎖上 。





我感謝我們的愛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無助。


   
-----------------------------------------------------------------------------------------



其實我好羨慕那些大男人主義



也許是因為,他們並不會動不動就落淚,更不會自尋煩惱。


也許是因為,他們都可以想的很簡單。


也許是因為,一但保存期限過了,他們可以為所欲為。



我好羨慕 ,但我卻做不到。



以前,我不敢再回想


但,傷疤卻依然看的見。


甚至還會不自覺痛起來。









---------------------------------------




我有四個秘密。


第一..在我們分開那天起,我傷心的把回憶的照片撕掉。



第二..我跑去多穿了兩個耳洞,我以為這樣會讓我快樂些

但..妳知道嗎!?

這樣卻加深傷害好笑吧?:((


第三..我想我喜歡淋雨的滋味  


剎那的我 很自由自在,不被任何所拘束的感覺:D。



第四..我最想收到  晴天娃娃了  因為至少它是對我微笑著:)  


----------------------------------------


有些是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看不清楚是非,也看不見完美。


要的越多就會失去越多,現在我體會到了。


我只想問


請問...幸福怎麼走!? 





幸福是..... 2009-08-05 17:50:15

很高興你又更成長了一步
記得姐姐曾跟你說過的一句話
”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好好的為自己努力,幸福就會悄悄靠近你
因為幸福和學問一樣,非努力則不可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