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22:10:00北極星

實習第二週

教育實習第二週就這麼悄悄地來了,然後又走了。
早已一掃原先的無奈,替而代之的不捨
不捨一張張稚幼的臉龐
也讓人又愛又恨
人是自私的,只想享受那份愛與感覺
而不想付出,我就是
雖說,一切都上了軌道
輔導老師的肯定,信心大增
但是在精神強大壓力之下,已有些無法負荷
更加更加的想家,更加更加的想哭
尤其是在遇到挫折之後

這個禮拜,所屬的學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這些事情跟自己並沒有太多的關係
只是聽到同學的狀況,有些錯愕、難過
也為他想了解決之道,不想再混亂下去了
不想聽見,看見任何令人悲傷的事情發生
我們都還年輕,很多美好的世界都尚未走過、看過、經歷過
為了 一點點的小事就著麼地消隕只不過徒增悲傷罷了
我總是著麼地告訴自己,告訴她

再幾天,自以為是苦難的苦難就要結束
然後我可以在優游個數個月之後
又將要踏進另一個長達一年的實習之路
一年之後,我將會選擇放棄還是繼續
不得而知
但願,一年後的我
將會有勇氣告訴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
這始終沒有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