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02:35:28北極星

我的最愛竟也是我的最痛

今晚的對話,無力感又再度蔓延開來
眼淚在話未出口前,不爭氣的滾了出來,就再也收不回
我很想很冷靜、很理性的與你對談,告訴你我在想什麼
對不起,對我而言這真的太難了,並且我不想傷害人和一個我愛的人
只是今晚的話語中,你的不信任感,你的不等同的待遇又再現
到現在為止,我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現實的考量
好,我接受了
現在,我真的想要為自己努力一下,為我喜歡的
只是時間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得不到你的支持與認同
我說過了,我不想就這樣過,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你認為我還是個涉世未深,過於天真小女孩
努力讓我可以不吃虧,不受傷,就可到達生命的另一端
但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跟經驗,一種生命的歷練
只有如此才真的感受到生命的撼動
而你只一貫地將某人的模式套入於我的身上
當影子真的很辛苦,一個被現實所禁錮的影子
該有的都有,大腦卻不能思考
只是照著人的行動而動,從不知曉為什麼
可是你知道嗎?這三個字對他而言是多麼重要啊
它只想知道理由,如此而已
而我要的不是理由,而是自由
這不代表我捨棄你,只是短暫的離開
必要的離去,就像你當年離開媽媽的懷抱
你將當初自己的缺憾,彌補在我的身上
我很感動,也很感謝,身邊的朋友更是羨慕
只是我比你想像中的我還要堅強,真的
從深夜跨越清晨
心,好痛;淚,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