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24:23小荔枝

系露。值星

策劃已久的系露
終於
在上個週末
完美的結束了

在上星期五
我...企鵝...喬八...阿賢...軒軒
先到了通霄海水浴場
在那執行場佈的工作
順便先住在那
那晚
很巧的
遇到了東海日文的人
他相遇同校
也算是值得開心的事吧
把他們留下來聊了一下天
幹譙一下他們的系學會
也彼此認識一下互相幫忙一下
也算多認識了一些朋友吧
改革...是要勇氣跟熱誠的
還有事先跑去夜遊
^^"
有點恐怖的感覺唷~~

那晚
5個人睡8人帳
外加10個睡袋
超爽
^^
==========================================================================
第一天
恍恍惚惚的醒來
基本上
我弟一天算是沒有事的
我的工作
是第一天晚餐之後的值星官
所以
現在到下午的時間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七逃"
在音控組玩玩
幫忙示範搭帳篷
玩玩"拐拐"(呼叫器)
(在別人的頻道亂說話...真的是件很好玩的事)
幫忙搬便當
出去買早餐吃
玩玩海
很多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了
值星官的交接
很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作標準

很順利的把學弟妹帶往晚餐的場地
雖然途中有點兇
但是...我想那是必要的吧

我的晚餐
很可憐
要躲的遠遠的吃
還不能被看到~"~

晚會
很精采
大家的表演都很認真
都看的出來有努力過
不過風沙太大是遺憾的事
旁別有別人在干擾是件遺憾的事
那晚的夜空
也是很棒的

雖然我不能跟去年一樣跳舞
第一支舞...我可愛的她...台客舞
我都很想跳的說
不過...我不能


半夜1點
把人從睡夢中叫醒
應該算殘忍的事吧
不過我做了
因為要夜遊

學弟妹們躲的還算不錯
嚇人的功力也蠻讚的
可惜都沒用到
自己走
真的有點恐怖
雖然我沒有做過壞事(心虛^^")
但...還是有點毛毛的

最後

因為那天
有很多學校在那露營
夜遊的時間衝到
加上我們的時間"底類"
所以
只好取消
(對方超兇的...把我們趕走了)
====================================================================
第二天
早上的闖關遊戲
我依然沒事幹
就跟著阿賢到處走走到處晃晃
看著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看著一些很好玩的提示
哈~~

咚~~
沒想到
真的有"值破"跟"黑衣人"這種東西
害我的大腿被阿魯巴阿到默皮了

之後的高美
我也不能倖免
難道
這就是值星官的可憐之處呀

要讓學弟妹害怕
又要被討厭
之後又要被搞
聲音還要搞沒有

還好
最後還是有受到學弟妹們的鼓勵跟掌聲

還蠻好玩的
也可以
算是很棒的回憶

總之這次的系露
算是大成功的^^

大學生活...就是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