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39:27小荔枝

感覺。糟

嗯~
很簡單的標題
很簡單的內容

就是討厭現在的感覺
就是討厭現在的自己

放寬心
別丟太多
一切會好一點的

是吧

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負責

這樣
會嚇跑別人的

我可以這樣下去的
就跟之前一樣

就好
====================================================
來來去去
走走停停

就算繞遠路又怎樣
就算走錯路又如何
只要方向正確
只要有提起腳步的勇氣

我就能往我想要的地方走去吧

只是
現在的我
失去了方向
在我想去的地方的路上
迷失了自己


還在高雄嗎
還是在台中呢
亦或是在台北呢
我...真的真的...捉摸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