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34:07小荔枝

服輸。逞強

從小到大
我就是一個不服輸的人
不輕易的放棄任何一件事
不輕易的低頭
堅持自己所相信的一切一切


越長越大
輸的機率越來越高

是自己的態度問題呢
還是自己的想法出了差錯

不想這麼輕易的掛心於人
別人做了些什麼
是別人的生活
是別人的人生

我管不著
我沒有理由跟立場去干涉

夜深了
我只想靜下心
在這紛亂的夜裡

好好的傾聽
心的聲音
慾望的聲音

也許...自己一個人的活著
也不是件難事
==================================================
最近
已經連2天天都亮了才入眠
心情有些煩燥
連上了11堂課
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心
似乎定不下來

總有種怪怪的FU
難以言喻

不想這麼輕易的

輸去
雖然我從來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雖然我很容易認真

這就是我
簡簡單單的我

妳的反應
令我...很無言
有種
莫名的無奈
================================================
咚~~
丁丁的女孩
還有地只會寫錯了
傻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