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16:49小荔枝

大餐。脾氣

呼~好久沒有吃大餐的感覺了
那種可以坐下來
聊好久好久的天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般的話家常
雖然只是平常的搞笑

但那種感覺總是不一樣的
令人
很輕鬆
令人
內心愉悅

最近
待在學校的時間變多了
忙碌的時間變多了
玩樂的時間變少了

很多很多的朋友
也慢慢的疏於聯絡了
看來該想個辦法了

======================================
心事重重
也許吧
只是覺得很多事...還不到時候吧
該說的時候
我就會放心的全說出來

所以
請別急著問
慢慢的等待吧

也許...宗作說的沒錯
就差那些步驟了
========================================
明明今天是宗作的生日
為什麼我也要被奶油塗成大花臉呀
我還穿白色的衣服耶
阿阿阿~"~
真是太太太太機車了

總之
生日快樂啦
^^
========================================
我也是有脾氣的
只是不爽那種感覺
那種形式

覺得我不行
大可把我換掉

無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