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08:04小荔枝

開學。眼睛

挖哩勒
真的開學了耶
長達2個半月的暑假
就這樣的結束了
感覺
沒留下些什麼東西
又要開始上課了

大3的課表
又是他X的濫
天天都是8點的課
哇哩勒
快瘋掉了~"~
意思是我要天天都早起耶
> <"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想像得到的
想像不到的
都發生了

准與不准
燈再自己的一念之間吧
後悔嗎?!
不後悔嗎?!
說真的沒有確切的定論
一切都是角度跟心態的問題

我只做
當下我覺得對的事

我喜歡直來直往的
妳對我坦白
我就對你直接

妳對我虛偽
我也可以拐好多好多彎

別試著猜想我心中的答案
別試著看透我眼底的話語

我不輕易的吐露
只因...我對這世界充滿著畏懼
========================================
颱風
似乎又要來了


依然飄邈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