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34:12小荔枝

留下。離開

雖然
從小到大已經
經歷過好多好多這樣的事了
留下...離開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這樣是否太快
是否太突然了
心中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總覺得...還有2年
總覺得...還有時間可以慢慢的培養
總是要告一個段落呀
這樣...會比較好吧

至少
我知道還有一年
我們都要加油
我都要開心
還可以創造很多很多回憶的

=====================================

暑期的打工
也就這樣結束了
從一開始的新鮮感
到中間的排斥
到現在的接受
哈~總覺得很神奇

人跟人的關係...真的是很微妙的

從一開始的不熟識
到最後可以互開玩笑

從一開始的"ㄟ"
到最後會叫對方的名字

一家神奇的飲料店
總覺得
得到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經歷
但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呵~
總之...就是這樣的特別
對我來說...也許..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吧

有人說結束是新的開始
開始一定會伴隨的結束

只是多少...帶點感傷
只是多少...帶些不捨

人跟人
就像兩條線
有的時候交會只有一點
之後就漸行漸遠
有的時候卻有無限的交集
我會努力的
對於我所在乎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