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6:33:12尚未設定

覺得自己好狠
從前的自己絕對做不到狠
是什麼樣的變遷, 讓自己變了樣
也許是經歷了這幾年的感情及工作磨練
我變的很狠, 不該留的, 絕不帶情字
只是我不是故意的

那天還真的夠狠, 就這樣辭職了
本來以為照公司規定要7天流程
結果臨時把我從回家的半路叫回來
說是新人不要依此規定
唉... 這招也夠狠..
即然這樣, 好吧, 當天就走人

文華一定很恨
恨我一點情面都不給
allen, candy 一定覺得我很狠
突然間辭職, 許多人都問為什麼

為什麼呀
老是說我也捨不得你們
但是評量自己的條件
住的太遠, 交通往返是個問題
天天加班, 身體吃不消也是個問題
文華逼的太緊也是問題
我知道他也有高層在逼他
但是嚥不下那口氣也是問題
自己也要檢討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你已經不是前家公司的主管了
氣勢不能太高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
但是實在嚥不下他懷疑我
沒有寫程式的能力
這對我來說
實在是個很大的污辱
看的出來他沒有領導經驗
看的出來他想站好公司地位
看的出來他很急
我也很急
兩者取不到一個平衡點
平時的EQ修養全都不見了
那天得確有些衝動
但是做事業必須把理智擺在前面
自己實在不適合那種環境
為了大家好
我真的做的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