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20:52王小婕

學吉他不是為了把男

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外面等上課的時候,有種很不想進去的感覺。

不過最後還是有乖乖進去上課啦~

吉他這玩意兒還挺不容易的呢!練了三個禮拜,總算有點點樣子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老師面前總是放不開,然後就彈不好。

老師人很好啊~也不會罵人,但我就會很緊張(不安的緊張)

而且吉他進步幅度好慢,心急也快不了,但還不至於有想放棄的念頭啦~

我是那種會一直唉唉叫,不過還是會乖乖做的人。

今天上課我就喊了不知道幾次的唉唷,唉唷~我下次不會了啦!

這次的功課教了新的和弦,一樣要刷pick練節奏。

我想我現在碰到的困難是換和弦的速度太慢,還有有時音按不準。

呼~這是個對我來說很難的挑戰,但我會加油的!

嗯...這次上課好像說了不少話。

討論了學校的事情,還有一些很冷的笑話、開玩笑...等等。

哈 每次上課都沒有很正經的感覺,就輕鬆彈囉~

雖然我心裡面一點也不輕鬆,整個人很緊繃。

大致上就是這樣,再一堂課,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噢 我要解釋一下這個標題。

小佳老大很好奇我怎麼會去學吉他,她以為我要把男(講起來好怪 = =)

才不是哩~是老師長的帥我就報名了...的話是不可能的。

我先說喔,我報名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老師長什麼樣子。

而且看名字我還以為他是女的 哈。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學一樣帶的走的樂器啦!

像鋼琴就帶不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