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20:23王小婕

第二堂吉他課

練了一星期的C和弦,本以為是完美的。

結果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三個手指頭一起按弦總會有一隻按不好。

顧了無名指,食指就失敗,但最大問題還是無名指。

好啦~我承認練鋼琴的時間比吉他多。

明明就很糟,但老師還是很好心的一直鼓勵我。

這禮拜的功課一樣是四個和弦,不過多了點節奏。

yeah~就是給個tempo的意思,還有練習刷pick。

這禮拜我發誓會好好練,下次上課一定要有明顯的進步!

我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彈吉他,還彈到手指都被弦劃破,流了一堆血 = =

哈 只是夢一場而已,我還沒那麼厲害。

好啦好啦~大家都不想聽這些。

這次上課,談論的話題是我的名字。

老師:我覺得取兩個字的都感覺很有活力。

小婕:會嗎?我不太喜歡我的名字。

老師:為什麼?

小婕:因為每次自我介紹時,都會被人拱說要唱歌,
   不然就會說:ㄟ~你的成名曲不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之類的

之後就練一練吉他...

老師:加油!用力按下去,否則我就教你一場遊戲一場夢。

........................

下課前老師看我彈吉他彈的很挫敗,就說:妳去彈一下鋼琴找會自信好了。

齁 氣死我了,又不是沒見過大場面,不過就彈一下而已,我居然緊張的手在抖。

最後並沒有找回自信,反而是黯然離開...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