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24:42王小婕

吉他初體驗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痛(?!)

哈哈哈哈哈...

我是說第一次彈吉他手很痛啦~

尤其是左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

第一次上課,教最基本的C和弦,我彈得亂七八糟。

手指頭不聽始喚一直打結,氣死我了。

而且力道不對聲音就很難聽,我媽一直嫌棄我說太可怕了。

練了很久才有C和弦的樣子,可是功課是要彈四個和弦。

媽呀!我一個就彈不好了還四個,路邊賣藝的人都比我厲害。

我只能說:還是彈琴容易多了~手也不會痛。

但我還是會努力練習的!

哈 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大家的焦點都不放在吉他上。

好啦好啦~是不至於像明星,但瘦瘦的也還夠高,大概20幾歲吧。

人很好很親切幽默,笑點比我還低,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笑。

我一進去教室,老師就說我的名字很酷。(習慣了)

然後就說:妳要升高一嗎?

無言...是有看起來那麼小喔?

之後還問我有兄弟姊妹嗎?我說有一個妹妹。

他問名字也是兩個字嗎?我說對啊!

他就猜我妹的名字叫...王者! 一一|||

我想那是老師的幽默吧!

我懷疑老師的頭髮都比我長哩~ = =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