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6:20:17王小婕

生活重心

唉呀 我老是忘了這個報台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人在看齁?哈
我把在無名打的網誌貼過來
就是一些生活瑣事囉~


生活重心下午我回去以前學鋼琴的音樂教室找老師。

在去之前想說買些點心當伴手禮,我就買了甜甜圈帶去。

為了找到它我差點迷失在四個字四個字的馬路上。

那家甜甜圈買5送1,我打算2個給老師剩的帶回家。

到了那邊,所有以前教過我的老師、認識我的櫃台小姐全都在同一時間出現。

最後就把甜甜圈全部分給大家了,只能說:太巧了! 哈

其實在我要去的路上,我有點緊張,因為有兩年沒有回去了。

本來說好是高三考完後就要回去上課,沒想到又多了一年 = =

可是當我見到老師和她聊天,還有其他老師們都還記得我...

讓我感到很有人情味,也放鬆不少。

老師說我變瘦了!(全文主旨) 哈

除了回去上原來那個老師的課外,我還報了吉他班。

那是我第一次學鋼琴以外的樂器,感覺很新鮮也很有挑戰性。

櫃台小姐一直推薦吉他老師,說他很厲害、長得也很帥(?!) 哈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課了。

有的人去上英文課、畫畫或是卡內基...之類的。

而我選擇用音樂填滿生活,我很開心,因為那是我喜歡的事情。
羅阿寧 2007-08-12 08:27:35

挨唷我在看阿

繼續血辣

我回台灣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