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0:47:02王小婕

不願面對的真相

今天是個大日子呢!

我整個人超緊張的啊~

去年這時候我開心的在大陸遊山玩水哩...

早上我鼓起所有的勇氣,雖然手一直抖、心臟也跳的很厲害。

把准考證和身份證都輸入了,可是遲遲不敢按查詢。

好不容易按了,眼睛卻閉起來什麼也不敢看。

後來張開眼睛發現...要自己加分數 一一|||

都已經ㄘㄨㄚˋ在等了,還要自己加,真是不人性化的設計啊~

其實考完後我每天都在為我那可憐的分數祈禱。

我都和神說:我要的不多,給我多少分就好了。

我甚至還蠢到拿硬幣擲茭杯,口中唸唸有詞哩~

最後,神也給了我要的分數,不多不少剛剛好。

超剛好的喔~別人還有小數點點幾什麼的,我都沒有耶。

非常好,連個0.幾分都不願意多給 = =

算了啦~都已成定局了,對吧!

我只和去年的自己比,so是有比去年好啦~

多了一年得到這樣的成績,也許有人會覺得好像也沒什麼。

可是我自己覺得盡力了...

所以啊~爸媽,我努力了,文城真的很好(?!)

哈哈哈...主任要我們這樣說。

都丟一邊去吧!明天要去聽落點。

看看有花錢的落點分析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懷疑)

拜託~來個留在台北低分高取吧!(又要求神拜佛了?!)

嗯~現在心情比較平復了,剛真是緊張到爆炸了。

再來就填志願,我想要到塵埃落定那天才能真正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