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21:45王小婕

Just a kidding 只是個雞丁

我不是在宣傳蘋果綠的歌,這是一個故事---一段腳臭與尷尬的故事。

上個禮拜我一直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由於我的鼻子太過靈敏,一聞就知道那是腳臭的味道。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自己,因為我常坐一坐就把腳盤上來(很奇怪的姿勢啦)

我問我旁邊的人,她也聞到味道且也以為是自己。

後來連我後面的人都聞到了,她也同樣以為是自己。

但事實證明...都不是我們!是坐我們附近的人,她有脫鞋子的習慣。

god 那味道真的很濃烈,我們只好忍耐,因為沒人敢說,太尷尬啦~

有天我把這件事告訴姵陵,後來她寫了張紙條給我,我笑到不行。

她說:我忘了她有腳臭,當她把腳伸過來的時候,我還用手去摸耶~ 哈哈哈

如同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

大概是聞太多天了,我的鼻子居然不靈了,當其他人都喊臭的時候,我什麼都聞不到。

數字小姐說:不是它不靈是妳麻痺了。 哈哈哈

最後受不了啦~數字小姐鼓起勇氣寫了張紙條給她:親愛的 不要脫鞋好嗎?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傳給她,而且很怕她的反應,都把頭低低的不敢看她。

她把紙條回傳時,她的回答讓我們哭笑不得。

她說:我又沒腳臭,這樣是代表有的意思嗎?

god 快昏倒了,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答案啊!

不過後來搞得有點尷尬,她也有點不爽,頻頻問她旁邊的人有聞到味道嘛...

之後她直接進攻到我這裡,一直問我:妳有聞到嗎?有很多人聞到嗎?真的是我嗎?

害我也尷尬起來只好裝傻+語無倫次,然後回頭找張韶涵求救。

她也問張韶涵有沒有聞到,張說:我沒有聞到但她們都有(指著我)

god 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張韶涵也很搞笑的反問她:那妳有聞到嗎? 哈哈哈

最近在很尷尬的狀態下,她穿起鞋子不再脫了... The end

有點沒力的收尾...我覺得 哈。
雯雯 2009-05-04 18:42:40

解決腳臭的困擾 分類:購物中心2009/03/28 05:38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除臭防臭機能

吸濕排汗機能

舒適涼爽機能

耐磨耐穿機能

美足護膚機能

頂級彈性紗纖維採用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

除臭無效退費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