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21:17王小婕

這段日子

哇~我已經10多天沒寫網誌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讓我想想這段時間都在幹嘛?

其實也沒做什麼,生活太無聊,沒東西好寫也懶得寫...哈

啊對了~最近看了一部韓劇【再見先生】

安在旭演技真是沒話說,很有魅力,難怪ㄚ蘭那麼喜歡他,哈

裡面有個小孩超會演,簡直就是男版馨菲嘛~

不錯看,四顆星推薦!原聲帶超好聽的。

嗯~還有某天晚上和姊妹們聊天,整個很high

真的是時間的關係嗎?認識三年真的不一樣嗎?

可能吧...畢竟有多點時間去了解。

看來我認識你還不深囉~到現在還摸不透你的個性。

哈,暫時歸類成奇怪的人好了。

在鳥地方的日子還是老樣子,換位子後最期待的是極機密本子,哈

不過最近在思考五月之後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腦裡一直浮現聽媽媽的話?! 唉...:(

噢~我學妹.可婷&an姊姊的小學妹都考上了呢!

這下我學妹就變成韶庭學妹了,哈

看到那些考上先走一步的人啊...

我羨慕的是有五個月的假期,不是學校什麼的...

哈~想放假很久了。

還有就是那安心的感覺吧!比較踏實。

現在我的大學還不知道在哪裡哩?

哈,等我唸大一的時候,姊妹們就要大二了耶~

這樣講感覺有點差距,換種講法...

等我要過19歲生日的時候,姊妹們就要20歲了...哈

嗯,夏天快點來吧!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
羅阿寧 2007-05-07 07:04:57

齁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