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50:37慈 ♥

聽我說* 【佳瑪】

七早八早  該死的鬧鐘一直響

    老天爺呀~讓我好好睡個覺吧♥

跟霖用一用就出發去關渡啦  

    跟汪汪約好要去逛佳瑪

       拍謝吼~~遲到超久的!

   阿刨→霖
   汪汪→慈   汪汪的朋友→無

   就這樣我悶去吃了火鍋!?

哇塞~~~粉貴ㄋㄟ!  是怎樣勒?

      算了   走吧  我肚子好餓!

        經過一場廝殺過後 我悶前往佳瑪

目的地:佳瑪

       它在蘆洲  (他是賣一些有的沒有的)


  佳瑪 GO  

      跟霖拿著菜籃子  廝殺我的化妝品 - -

      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多  貴(嗚~)

後來呢  就送霖去上班  而我  又搭小黃回家嚕

      世界上有小黃真好呀!

今日主題:除了我BABY DC
      還是BABY DC
                 哇哈哈哈哈*

今日餐廳:火鍋店

         莫名奇妙的貴

       還不錯啦
                 這次沒評語!

    好啦~歐巴上我累了!就打到這邊啦*

  對嚕!對嚕!  我哥哥回家嚕~~

     等等要去跟她睡覺嚕♥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