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3:24:35天婦羅

我在「餐城」的終極目標:The Kew Greenhouse Café

 

The Kew Greenhouse Café 櫃台販售的彩繪明信片,

老闆很有生意金頭腦!

 

 

 

 

看過我在 facebook「餐城」開的餐廳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這家店的外觀很眼熟吧,

沒錯沒錯,台長玩「餐城」就是把這家店當成藍圖!

 

 

 

 

等存夠錢,台長也要在虛擬餐廳裡擺滿盆栽;

坐在店裡這樣精心佈置的角落,心情大好!

 

 

 

 

The Kew Greenhouse Café 以烘培坊起家,

店裡擅長各式烘培點心,因此有個擺滿糕點的大玻璃櫃。

服務生美眉突然被拍進鏡頭,滿臉錯愕,真的很抱歉。

 

 

 

 

我點的是牛肉派(steak pie)。

英國人非常喜歡這種外面是派皮,裡頭包大塊牛肉的料理,

派皮有方形、圓形,甚至還有另做一塊三角形疊在燉牛肉上的擺盤方式。

餐點很有看頭,旁邊並且豪爽地附贈六種沙拉,華麗登場!

 

 

 

 

我的牛肉派是從櫥窗裡這一大盆切出來的

看這糕點簡直美得像幅油畫!

 

 

 

 

台長近日的生活可說是苦樂摻半;

苦的是在學校加班到八、九點的次數增加了,

而唯一的樂趣就是打開「非死不可」的農場澆水除蟲,

看到種子冒出新芽,就覺得格外開心!

不然就是巡視「餐城」(Restaurant City),餵員工喝水吃蘋果,照顧他們的情緒,

看到餐廳左上角的收入節節高升,跟看自己存摺的數字一樣有滿足感。 

 

 

仔細想想,「開心農場」跟以前養電子寵物作伴沒什麼不同

最大的差別就是你可能誤交損友,辛苦栽種的作物被偷光,

這就更貼近現實人生了!

「餐城」猶如步調變慢的「便利商店」(還記得這個遊戲嗎?)

玩家的樂趣來自於變化餐廳擺設,設法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看著生意蒸蒸日上,心中一股充實感油然而生。

「餐城」和「便利商店」最大的不同在於,

為了改進餐廳的菜單,玩家得四處拜訪朋友的餐廳,以獲贈更多的食材,

想要順利晋級,不四處廣結善緣是無法達成目標的。

 

 

想台長原是一界高高在上,對學生頤指氣使的驕傲孤鷹,

為了聘足升級用的餐廳員工,而不得不低聲下氣求學生把我加入朋友名單中,

結果學生還為了賀我餐廳開張送來虛擬禮物,

11歲小男生設想之周到,令我驚訝,也令我汗顏,

好啦,老師以後對你們說話的口氣會好一點

不過作業還是得交(嚴肅)

 

 

 

 

The Kew Greenhouse Café 位於倫敦郊區的 Richmond

由於接近植物園 Kew Garden

因此餐廳定位簡單明瞭,以滿室的綠意為號召,

餐廳包括室內、室外和後院三個部分,座位還滿多的。

餐點以烘培類為主,

在臺灣,我們會把它歸類為輕食,但看看照片,這餐點的份量可一點也不含糊!

如果我要當老闆開一家 Café

The Kew Greenhouse Café會是我很想要的樣子,

所以就先在「餐城」裡著手進行了,

況且在遊戲裡,完成這樣的夢想只須一周;

在現實生活裡,我可是連仙人掌都可以種死的植物殺手,要開一家綠餐廳根本是遙不可及的空想啊。

 

 

 

 

連裝拿鐵的杯子都好可愛!

 

The Kew Greenhouse Café

Kew Gardens, Richmond, Surrey TW9 3PS

London, United Kingdom

 

 

Mr. C 2009-10-02 00:46:52

全世界都在迷facebook ^^

Selena 2009-09-28 14:10:07

牛肉派看起來相當"澎派"
除了吃肉,旁邊的蔬菜也很可口的感覺!

玩餐城收集食材實在很困難阿!
我被有人笑說我在趕進度,一直說不玩,結果某天我就突然進度超前了XD
我說哪有什麼,秘訣就是上班都開著(阿?!這樣對嗎XD)
工作累了,就去幫員工餵點水XD

gonsuyu 2009-09-25 13:58:00

我也迷上了餐城
加我好友吧

版主回應
加了加了 ^ ^ 2009-09-27 16: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