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2:26:44marie

Baby!



今天在回台北ㄉ車上!!


看到ㄌㄧ個2歲ㄉ小男孩!!


他坐在我前面!!


一上車他就對我笑!!


當下就覺得他好可愛喔!!


我是坐在靠窗他是給媽媽抱坐在靠走道!!


後來他突然從我前面ㄉ椅子冒出頭來!!


一直跟我笑一直跟我對看!!


他很害羞我對他笑他就躲起來!!


然後又慢慢ㄉ冒出頭!!


後來我想到ㄌ包包裡面還有糖果!!


我就拿ㄌㄧ顆給她吃!!


他好開心喔!!










今天突然花姐說他後年要結婚!!


預計明年要生小孩!!


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花姐你想未婚生子阿!!








我把這件事告訴ㄌ我ㄉ你!!


你問我......


我會不會ㄝ想要有個自己ㄉ孩子!!


當時我跟你說還好啦!!!








誰不想有一個自己ㄉ孩子!!


我ㄝ會想要一個屬於自己ㄉ孩子!!!


想要知道它是怎ㄇ形成ㄉ!!


想要參予他ㄉ每一個階段!!







雖然嘴裡說著還好啦!!


但是不想讓你失望!!


不想讓你難過!!


不想讓你煩惱!!


不想讓你害怕有天我會為ㄌ想要孩子離開妳!!


很多ㄉ不想!!


我真ㄉ很愛你ㄝ不想失去妳!!


相信我好嗎??


什ㄇ事我都會跟你商量!!


什ㄇ想法我都會讓你知道!!!


不要想太多好嗎??

上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