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47:32marie

終於回台灣ㄌ!!!!!!

終於回到期待以久ㄉ台灣!!!

想念台灣ㄉ所有!!!

回到台灣!!!

是先回家沒有回球隊!!!

因為親愛ㄉ爸爸要來載我!!!

他看到我ㄉ行李還嚇一跳!!!

怎ㄇ這ㄇ大一個!!!

還擔心我搬不動!!!

回到家ㄉ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多ㄌ!!!

好累好累!!!

倒下去就睡著ㄌ!!!

隔天小妹起床要去上課ㄉ時候我就醒ㄌ!!!

因為他ㄉ鬧鐘吵醒ㄌ我!!!

我問他傷口還有哪裡!!!

他說還有手!!

看到我都覺得好痛喔!!!

每個傷口都好大好大!!!

他去上課後我就繼續睡!!!

後來媽媽來叫我!!

先跟我聊一下出國ㄉ事!!!

後來就叫我載他去上課!!!

因為媽媽剛開完刀還不能出力!!!

爸爸不准他開車!!!

載他去後我就自己去看醫生!!!

打瓊斯盃之前就感冒ㄌ去ㄌ韓國更嚴重!!!

聲音都變ㄌ!!還一直咳嗽!!

中午去載媽媽上去外婆家給外婆上香!!!

媽媽下午還要上課所以就先載媽媽去上課再回外婆家陪外婆!!!

回到外婆家就開始折蓮花!!!

折到ㄌ4點多媽媽就叫我去載他!!!

回到家乾妹來找我要找我去打球!!!

媽媽要我不要太晚回來!!!

叫我自己小心點!!!

一開始是跟認識ㄉ男生打!!!

後來他ㄇ要練球我就去跟別人打!!

男生真ㄉ很賤!!!

小動作多!!!

又愛亂打人!!!

後來我生氣ㄌ!!!

架ㄌ他一個拐子!!!

他還嚇一跳!!!

哈哈哈!!

他還以為女生真ㄉ那ㄇ好欺負ㄉ嗎!!!

給他投ㄌ3個大三分一個是打板進ㄉ!!!

都不想做切入!!!

一直都投外線越投越遠!!!!

我看以後我都丟中場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