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54:48marie

見血!!!

今天打全場被鳳君姐ㄉ拐子打到!!

超痛當場差點飆淚但是我還是忍下來ㄌ!!

但是他真ㄉ很痛還見血!!!

今天真他媽ㄉ好運!!!

手被壓到臉又被撞到有點破皮!!

一整個就超好運ㄉ阿!!!

還見血!!

超帥!!!




練完球用時速90ㄉ速度衝回球隊!!!

10分鐘就到ㄌ!!

4點要歡送江伯伯退休!!!

一開始真ㄉ很不想哭!!

但是江伯伯一開口我就哭ㄌ!!!

還是很捨不得他走!!!

畢竟是他ㄉ堅持才有今天ㄉ我!!!

當初別人ㄉ一句無心話!!!

讓我原本想離開球隊!!!

是他讓我從新回到球場上!!!

是他ㄉ堅持不放棄!!!

才成就ㄌ今天ㄉ我!!!

雖然你常唸我常罵我!!

但是你還是為ㄌ要讓我選上國手!!!

一直栽培我,還把我推薦給小洪老師!!

為ㄌ我自己也為ㄌ不辜負你給我ㄉ期望!!!

我會努力ㄉ選上國手!!!

到時我一定要大聲ㄉ跟您說!!

我是國手ㄌ!!!


謝謝您江老師!!!

上一篇:不配嗎????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