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8:42:35marie

神鬼奇航!!!

禮拜天一大早跟朋友去西門町看電影!!!

去新開ㄉ那家!!!

設備還不錯!!

位置ㄝ很大!!

我ㄇ9點從新莊出門ㄉ!!

到ㄉ時候是9點10分!!

超快!!早上都沒車!!!

結果我ㄇ到ㄌ電影院卻還沒開!!!

後來我ㄇ就先去吃早餐!!

吃完回來決定看10:30ㄉ!!!


就去後開始找位置!!

坐12排3.4雖然有點邊!!

但是是現還不錯!!!

中間有一排情人坐!!!

超優ㄉ!!

好羨慕那些情侶喔!!!

電影要開演ㄉ時候!!

我看ㄌ一下!!

座位都滿ㄌ!!

我還想說早上不會很多人!!!

結果爆滿ㄝ!!!

有點傻眼!!!



看完出來已經下午1點ㄌ!!

我們因為還想不出來中午要吃什ㄇ!!

我就跟朋友說那我先去捐血!!!

你想想要吃什ㄇ!!

他說他ㄝ想捐但是他沒捐過他會害怕!!!

我說不然你看我捐!!

如果你不怕就下次在捐!!!

捐完血我ㄇ決定要去吃石鍋拌飯!!!


我ㄇ吃石鍋拌飯跟辣年糕!!!

自從前年去韓國回來後依直很想在吃石鍋拌飯跟辣年糕!!

今天終於吃到ㄌ!!

超高興ㄉ!!!

但是年糕有點甜因為我ㄇ叫微辣ㄉ!!

但是拌飯我是吃小辣!!

因為很久沒吃不敢一下子就吃很辣ㄉ!!!

吃完飯我們又在附近晃ㄌ一下!!

原本打算要回家吹冷氣ㄉ!!

騎到新莊突然想到我還沒去逛過那間新開ㄉIKEA!!

於是我ㄇ就決定去逛逛!!



超多東西ㄉ!!

每個都好想買都好喜歡喔!!!

我ㄇ再裡面逛ㄌ2個小時才出來!!!

好多好多東西喔!!!

以後如果我有自己ㄉ家!!!

我應該都會買IKEAㄉ東西!!


上一篇:宇宙盃!!!

下一篇:注意這裡!!!!

很愛叼叼滾你的人 2007-05-29 22:31:47

趕快交個男朋友 陪你去看電影!
要不然找楊宗緯去好了!哈哈!
捐血喔! 嗯...這是好的行為!
我也很想捐血 但是....我怕打針!
超怕的....遜掉了!

版主回應
現在不想交ㄌ啦!!

最好我認識楊宗緯!!

你超遜ㄉ!!!

虧你還是`?`!!!

哈哈!!


交男朋友喔!!

明年在說吧!!

今年當我男朋友ㄉ很可憐!!
2007-05-29 22: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