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00:05:22mariansl2

[心得] 揭開黑心二手車商敢包管里程的面紗 ,歡迎光臨博士搬

台南學生搬家經濟又實惠~首選博士搬家公司先寫方式: 有人想賣車,恰好距驗車日不久(10年以上車每一年要驗2次) 調錶讓他去驗, 跟他說先付訂金給你,車子先押在車行,1個月後再過戶,1個月後一到,過戶到車行, 同時驗車,如許子就查不到實際里程了,合約就可以寫保證里程。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南部優質最推薦的高雄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是ㄧ間合法搬家公司,不僅政府登記在案,並且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南部人的熱情精神,不論是公司搬家回頭車搬家還是鋼琴搬運 等,我們保證以細心及快速的服務精神,滿足您的需求,以熱誠待人,迅速周到為宗旨,提供台南學生搬家價位合理及多項優惠價格,我們會先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規劃符合您的搬家方式,不要再為了搬家的事情煩惱,找台南學生搬家就對了,現在推出限時優惠,請把握機會來洽詢! (因為10年以上車子過戶時必需限監理戶且自驗車,如許子就有 2 次驗車記實) 緣由: 前天晚上里長來我家串門子,得知我買了二手車就問我說怎麼不先問他, 因為里內有家調養廠很忠實。 於是昨天下午約去保養廠,老闆一開打引擎室就指給我看一些處所, 說這些都是沒洗掉的,若是是 8 萬里程,這些處所不會那麼髒, 還有避震器也不成能換過,還有一些ooxx的痕跡, 最後跟我說這車最少 20 萬了吧? 最後我呆在原地.... 然後老闆就撫慰我說:第一次買車老是會受愚...但你這車再開 10 年沒問題啦, 我的車 23 年了,比來又買了一台 Lexus..... 里長看我傻在本地,說要請我喝飲料... 里長也在我眼前打德律風給監理所,本來監理所資料只保存 2 次..其它都再也查不到了.. 所以合約上寫包管里程....似乎也沒什麼實際效果,因為也查不到真實里程了.... 然後我有把前任車主的資料(原始購置證實,上面有前任車主的資料)給里長看 里長說他可以打去阿誰里扣問阿誰里長看看,但不包管那個人願意提供資料 後來在2位里長與前任車主的推敲之後,今天一大早終於知道了 里程是 17 萬擺佈.........最後被調到 8 萬..... 前任車主恰好要換車.....於是就賣給常去的調養廠.....於是就有這篇故事了........ 但前任車主售價就不肯意說了,只說了個範圍...大約是我買車價的 1 半不到.. 原來賣中古車比買新車還好賺...左手進右手出..錢到手.... 老車有不符年數實際里程?還是請再 3 確認.. 二手車行有簽約的保養廠? 是想事蹟不被發現吧...... 車行老闆跟你裝熟? 是想拖過 1 星期吧... 有些人還高興的幫手寫推薦文... 若是你是社會新穎人,照舊找小我陪你去看車吧 買二手車儘量買 5 年內的,最少前 3 年原廠都可以查...... 還是你看起來愈菜 年紀愈小,車行會把你宰得愈嚴重...............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car/M.1488341143.A.D31.html台南平價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平價搬家台南平價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高雄平價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