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2:39:36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突然很充實、但延誤  = )

         Pic* 球球家哦=D


         ㄜㄜㄜ …
         其實我也不曉得標題要怎麼打‵

         反正意思是說
         昨天原本要打這篇文章‵
         但突然變的好充實
         沒有時間打這篇文章了
         所以這篇文章延誤了 ‵

         大概是這樣,
         不然怎麼講?
         我也不知道 XDDD

         為什麼充實呢 ?
         因為我昨天睡很熟的時候
         突然姑姑打電話來說要看畫展
         是”米勒的畫展”哦
         好棒好棒 *
         世界有名的餒 :)

         姑姑是說先到我表妹家
         而且我要去看眼睛
         因為,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有天補習阿
         有點太急了 
         每次都有點遲到的感覺 … 
 
         結果隱形眼鏡上的 L 跟 R
         我沒有看清楚
         好像就戴反了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戴反
         是之後看東西覺得有點怪怪的
         直覺告訴我
         應該是戴反了 =口=

         回到家就一直很緊張
         反正大概是這樣         
         所以我爸載我去新莊的鏡匠
         看一下有沒有戴反順便買藥水 :)
 
         結果那個姐姐說
         真的有戴反哦 XD


         之後我再去我表妹家
         很嘔很嘔很嘔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沒帶相機
         相機真的好重要 ‵

         我真的差點被自己氣死
         到璇(表妹)家的時候
         澄澄(表弟)好可愛
         很想拍照欸 煩欸
         之後因為他們兩個要寫功課
         所以我在那邊唱歌 XDD
         因為璇璇房間她有放郭靜的專輯
         我就再她寫功課的時候大唱XDDD

         璇璇只跟我差三個月哦
         同年紀的同年紀的 
         只不過她讀新莊國中就是了

         我們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下午四點多吧
         表哥總算來了
         (璇璇跟澄澄是三姑姑的孩子,表哥是四姑姑的孩子哦)
         他來變魔術給我們看XDD
         真的是很厲害欸
         而且他有變更帥哦 :)
         他長的很有明星臉 *

         而且變更幽默了
         魔術真的好強好強好強
         就這樣到了五點多
         四姑姑來載我們了
         哈哈哈
         一台車坐七個人哦 XDDD

         四姑姑三個孩子、我、璇
         加上四姑姑四姑丈

         前往台北市好像是歷史博物館吧
         =ˇ=
         我們到了那邊
         真的有給他嚇到 :)
 
         從門口
         排隊排排排排排排排到不知道哪邊
         好長的隊哦 -3-
         姑丈邊開著
         邊說,我的天哪 !
         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一直聊天哦,天色很快就暗了
         而且歷史博物館在建中旁邊欸
         第一次看到建中哦 ^^

         隊伍很長是因為他有限制人數進去
         其實隊伍很長但是邊聊天的話 也蠻快的
         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總算進去了,真的很漂亮哦
         只不過前面不是米勒的
         好擠好擠哦
         我們也看了很久 ‵
         米勒的”晚禱”跟”拾穗”太有名了喇 -ˇ-

         看完畫展‵
         姑丈載我們去吃永和豆漿
         好吃哦
         我們吃了一拖拉庫的東西
         ^^
         謝謝 -

         怎麼不知不覺說了那麼多 ?
         XD
         原本要打的文章

         其實…
         只是昨天有個人生日
         沒記錯的話
         Pic* 這張卡片已經放了一年了
             ˊˇˋ

        

         去年,
         我就不想多說
         只是那時候你生日剛好情人節
         你也沒有打電話
         所以我什麼也沒送 ‵

         今年也沒辦法送
         我也不會送
         祝你生日快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如果我一直活在我的過去、
         那還什麼意義呢 ?
         我也試著忘記‵
         但某些時候仍然會勾起我的回憶 
         是一種大家都曾有過的感覺嗎 ?
         

         大家都可以復原的那麼快嗎 ?
         還是其實是我慢半拍 XD


         有一點想念,
         有一點懷念,
         覺得有點可惜 ..
         也許是上帝的安排哦 
         讓我有機會遇到更好的
         更適合我的
         哈 、
         

         Mr.Right
         怎麼不快出現xD ?

         親愛的各位 
         我很好我沒事

         -
         應該吧 ^^

         
翹翹妞說我好 :) 2008-08-30 17:07:45

猜猜我是誰 ˇ

版主回應
   我真的不知道耶 … 
   =口= ||


   男生?
   女生?
2008-09-01 21:40:34
請叫我圓小姐:) 2008-08-22 23:10:26

大可愛:D
我們什麼時候要繼續約會-/-

版主回應
   囍囍囍 .
   我想可能就要變成開學後
   有空才能耶 ‵

   九年級似乎很忙
   :(

   
2008-08-30 1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