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27:05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酷哦酷哦酷哦  = )




         Pic* 某某天去照顧悠悠拍的哦 ˙ˇ˙



         話說昨天是父親節加上奧運開幕哦 ^^
         在老早幾天前
         就一直想說要做父親卡父親卡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懶惰的個性 XD
         我自己也知道 -ˇ-

         明明想說星期幾要做卡片
         卻還是被電視電腦吸引走 -0-
         受不了我自己耶

         就拖到昨天晚上才做好
         其實我做一張卡片也用不到半小時阿
         然後昨天八點
         我爸拖我去看奧運開幕
         (當然是電視拉,哈哈,哪那麼有錢,到北京看XDD)

         其實我原本就很想看了哦
         因為好多人都說會很精采 :)
         結果才看前面一點點
         非常好看耶
         好看到極點極點爆點噢

         哈哈哈
         真的是很厲害
         到運動員出場
         到我們 "中華台北" 
         出場完、我就沒看了 !
         趕著把父親卡做完

         奇怪的中華台北 -ˇ-
         算了算了 ‵
         其實我還是覺得台灣好聽哦 XDD
         哈、大陸人會不會來把我抓走 =口=

         父親卡到十點多才送欸
         哈哈哈 :)
         感人的話
         說真的、我才寫不出來

         我怕寫一寫我自己還哭出來 XD
         我才不敢寫那種噁心的話
         真的是很想吐哦 .


         總之、
         奧運開幕很棒哦
         台灣加油哦 !


         囍
         ˙ˇ˙

2008-08-11 17:40:27

= = 自己還會吐哩

版主回應
你那什麼臉 XD
當然要吐阿 ‵

我臉皮才沒那麼厚
哈哈哈 :)
2008-08-12 15: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