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11:31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為什麼要有情人節? 而且那麼多個? = )

     Pic* 話說我剛剛在用這張圖的時候,把原本的照片覆蓋掉了
         真它媽的想罵人 -口-


         



       唉唉唉唉唉唉 ˊˋ
       情人節 ?
       真無言 -.-


       對了,
       如果有情人的請在視窗的右上角按上擦擦
       因為這整篇是給我這個黃金單身女宣洩用的 ˊˋ


       我討厭情人節 ˊˋ
       因為每次情人節你都不會在我身邊 .
       就是那麼剛好 !
       我們總不會一起度過什麼節日 ‵


       暑假一個月已經過去了 、
       離開學不遠了
       要升九年級了
       國中生活快結束了
       對於你的回憶也該放手了


       我也不知道
       現在還愛的深不深
       只能說、
       現在的我 .
       不哭了  *


       其實我很不了解自己
       我很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很少聽心它在說什麼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你忘記 .
       我不知道開學後看到你還會不會心痛
       還會不會想哭


       不過這些都沒有解答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試著不去想
       試著在腦海裡逃避這些問題
       完全沒有解決掉 -



       情人節 ?
       想起去年七夕
       那天剛剛好是你的生日
       只不過 …
       你沒有來電
       原本準備好的卡片
       也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卡片
       還沒有寫 …
       只是覺得心痛 、

       幸好,
       現在心不痛了
       只覺得有點可惜 !

       曾經老公(BALL)
       跟我討論過橘子的一本小說:)
       好像是幸福不見不散 ?
       反正我忘了
       那時候我一直沒什麼空看那本小說
       老公就一直說給我聽
       她說男主角的生日
       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她說的時候其實我嚇到
       
       停頓幾秒後
       她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 :)

       [球老公,可能妳忘了哦,哈哈XD]



       唉ˊˋ
       既然這樣
       沒情人的我們一起過吧 ‵
       因為也不能說什麼 =ˇ=
       只能無奈 .
       但是有情人就不一樣了哦
       要記得開心、微笑 ,
       好好把握吧 .


       ha ha ha



       還是一樣、
       我討厭情人節 ˋˊ
 
       (特別強調 xDDD)



       不過我有情人的話,
       我可能就不是這樣說的囉 
       哈


       這就是酸葡萄原理
       就是因為有我這種人 ˊˇˋ
       




       神經病 !


圓______★:) 2008-08-08 00:04:52

:D
大可愛我陪你過!!!!!!
:)小可愛陪你噢

版主回應
  好好好 -)
  大小可愛相依為命 XD
2008-08-09 12:30:17
  小呆* 2008-08-07 17:32:20

-/-我也單身阿.
沒關西拉 ***

喝喝喝ˋ一起過馬:)

版主回應
   囍 .
   一起過吧 
   :)
2008-08-09 1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