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1:13:24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好夢? 惡夢? 甜蜜的夢?  = )



         昨天 ,
         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

         不知道要幹麻,
         就一直開著電腦聽歌 -

         聽到難過的歌就越聽越想哭
         聽到嗨歌我就去搞自拍了 xDD
         (搞不懂有什麼關聯)

         自拍到累的時候
         我想把相機的照片傳到電腦
         可是相機突然沒電
         然後我又想到電腦裡雜七雜八照片一堆
         每次都懶的整理- -
         於是就開著資料夾
         把不好看照片刪一刪 .

         結果怎麼突然 
         你密我 ?
         我還看了好幾次及時通
         確定一下你有上限 - -
         確定一下真的是你 .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的手一直在抖 -ˇ-
         你才密沒幾句
         我就流好多眼淚在鍵盤上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
         反正眼淚就自己滴下來了 =口=
         我也搞不懂 .

         之後你還說我的報台打的很慘
         我覺得其實還好
         文章沒有很慘
         我覺得心碎才會是最慘的
 
         。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哭的很慘 -口-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至少你還肯密我 :)
         我覺得很開心 *

         之後你下限
         後來還有再上限一次
         不過之後你說你在忙 .

         我希望能跟你把一切都說清楚
         很多很多 …
         說不完的事情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今天早上還做了個夢
         該說好夢還是惡夢?
         我也不知道

         可是大部分
         都是甜蜜的,是好的 .

         在夢裡什麼事都會變的合理
         不是嗎 ?
         雖然我醒來之後覺得很誇張 .
         而且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大概 。

   


         反正夢莫名其妙就開始了 xDD
         好像有個藝人出了一首歌
         叫什麼 .  八天 *
         然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你就說那我們在一起八天
         八天後
         就要馬上分開 .

         (到目前為止都好誇張)

         因為只有八天的時間
         所以做什麼事都必須甜蜜一點
         感覺八天後
         就要離開世界了是吧 ?
         世界末日要來了噢 ?

         因為八天的相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後來你說
         不管結局如何
         就算是壞的
         你都還是會緊緊抱著我 -3-

         夢裡的我好像很感動 -ˇ-
         可是現在想起來
         明明在一起的時間
         怎麼可能自己決定 ?
         那還是可以繼續在一起不是嗎 ?
         ˊˇˋ xD

         哎喲
         反正是夢嘛
         夢多麼甜蜜‵
         還是得醒過來不是嗎 ?
         醒過來之後還是會忘記不是嗎 ?

         夢.再怎麼美麗
         還是會破碎的 ‵
 
         沒關係沒關係
         沒有那麼嚴重的 
         -)

         突然覺得我好很多
         =)

         對了,
         昨天狀態才剛打
         我會忘記你‵ 你放心
         結果你就密我了 -
         那我怎麼忘 ?
         -ˇ-

         就算忘不掉也沒關係
         有一輩子的時間給我忘記
         不可能忘不掉的 

         還有一個夢攸
         就是昨天一整天都在打電腦
         看電視 .
         所以覺得我眼睛會壞掉
         (結果我還不是玩電腦完的很爽,白目欸我)
         然後就做了這個夢

         超噁心的 -
         也是莫名其妙就開始了
         突然眼睛下面出現寶藍色的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很像是眼睛裡面原本就有的液體
         然後只要碰到眼睛
         好像整個就會流出來
         眼睛也會掉出來一樣
         超噁的
         叫我爸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不知道我在幹麻
         就一直再拖時間
         然後還是沒有去 -3-
         
         然後眼睛很痛很痛
         眼睛都要掉出來一樣 -ˇ-
         很噁很噁
         沒多久‵ 我好像就醒了 =333=

         挖哩勒ˊˋ
         怎麼會夢到這種夢
         幸好醒來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夢
         可怕欸 -口-


         保護我保護我

         ˊˋ




         怎麼鎖了密碼
         然後那麼少人問我密碼勒 ?
         挖哈哈哈XD

         那我還是開放好了 
         -ˇ- (笑)

         而且又想一下那個夢
         真的是非常好笑欸 
         可是在夢裡真的很可怕很可怕耶
         不可以笑我不可以笑我喇 -(
         不然我就踹飛你

         :)

2008-07-28 14:51:17

埠打 新文章哟?

版主回應
   阿沒有事情阿
   而且我很懶 -ˇ-

   等我想打就會打了
   XD
2008-07-28 15:06:45
妞 - 2008-07-25 13:25:43

 呵呵呵.
 不然要說什麼 ?
 

2008-07-25 07:32:12

淦麻一定要講 爹地的朋友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