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5:15:22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讓自己放聲大哭  = )

             昨天不曉得怎麼搞的 .

             我有上暑輔- - (被強迫嘛)
             回到家、玩一下電腦
             然後就想去房間睡覺了
             開冷氣、聽音樂 .

             突然,
             我跟自己說、
             哭一哭吧 ,
             把這些很雜的事情都一次哭完 -口-||
             
             其實應該說是
             我強迫自己哭 .

             我強迫自己想
             從跟你認識到現在
             所以開心、不愉快
             快樂、和難過 
             甜蜜、卻又心酸 
             心痛、還有心碎 .

             全都想一遍了
             很快地
             眼淚就掉下來 ‵
             我想讓自己知道 
             我還愛不愛你 ?

             但我想 …
             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
             畢竟這兩個月,
             不會看到你。
             所謂的,
             時間沖淡一切 .
             我不知道有沒有結束這些愛,
             但是我覺得
             淡了 , 淡很多了‵
             很好 . =]

             剛剛說我還是沒有找到答案
             我想 
             可能只是因為沒有看見你
             可能心就不會痛
             那開學後呢 ?
             假如又看到呢 ?
             那我也不知道 .
             如果還是愛你 
             心可能還會酸、會痛、會碎
             如果不愛你
             心可能一點事情也沒有
             我可能還會帶個微笑之類的 -3-

              
             唉 ˊ ˇ ˋ
             忍不住想嘆聲長長的氣 -0-

             沒有你的我
             過的有一點點不好 ‵
             沒有我的你
             希望你過的開心、活的快樂
             
             

 
             昨天允許自己放聲大哭的時候‵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我突然想到他說的話 .
             如果真是那樣 …
             那是不是原本不該有第三次 ?
             …
             又想起很多話很多話 ‵
             有些事情我都搞不懂 
             =(

             
             
             為什麼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是不是只留下我一個人在角落?
             怎麼這樣 ?

             怎麼心好寂寞‵
             好孤單. 
             它怎麼沒人陪伴 ?

             我好需要一個大大的肩膀
             我好需要一雙很溫暖的手 
             我其實更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

             多麼希望你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身旁陪我 

             我好希望
             可以許好多好多好多的願望
             我好希望
             時間可以暫停
             不管暫停在哪時候
             都好 . 都好 …


             但你知道的,
             如果還可以
             我還是會等你
             等到你有辦法好好愛我的時候
             。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
             誠實的背後,是否住著傷口 ?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
             雨下過以後,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當成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


             我們沒有以後了 .
             沒有交會點了 .
             你也 …
             不再想起我了  *


圓 。 2008-07-16 19:22:44

不是小圓
是大圓= ˇ =

別哭別哭
秀秀黑= )

版主回應
       囍 ‵
       妳是大正妹大正妹溜
       :)

       謝謝你的安慰囉
       *
       我會加油 .
       (雖然已經加了很久的油了=口=)
2008-07-16 19:42:04
小圓是婐是小圓★:) 2008-07-16 00:55:38

大可愛要開心噢:D
我也很攬:(
睡覺.吃飯.玩電腦:P
不開心可以跟小可愛說噢
禧:D

版主回應
      謝謝小可愛囉 *
      好好好 ‵
      反正我們都是懶人 xDD

      大懶人跟小懶人
      大可愛和小可愛 xD

      
2008-07-16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