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43:12妞妞甜八寶聽說好好吃

☺ 好多天好多天.我好累好累 = )

          Pic* 
     
          這是陸月貳拾柒那天考完試
          我們去板橋
 
          有我、球球、咖啡、娃娃、老趙
          老鼠、峰弟、豬、檸檬

          我們到後站集合
          之後在後站等老鼠、峰弟
          很快的,他們就來了
          就換等咖啡
          結果天很快的黑了 -ˇ-
          
          Pic*
 
          在後站無聊
          然後旁邊有柱子
          可以照鏡子餒 -ˇ-
          那是豬的手掌加上我的手心喲 .
          有沒有酷 ?

          因為咖啡家裡比較遠 
          所以比較慢來
          大家都可以體諒喇 -/- 嘻
          辛苦咖啡了餒

          後來坐公車到板橋
          我們先去遠百吃東西
          大家都好餓
          只有我比較不想吃東西 =(

          反正呢,吃完了之後
          大家玩玩玩ˊˋ
          去拍拍貼
          就很嗨喇 -/-
          不想打太多,好累噢
          想看照片請到無名囉
          不要連無名都懶的點
          這樣我真的會懷疑你家滑鼠是好看的噢 ?
          哈,我也很懶的說 xD

          
          
          Pic*
 
          在河堤,像不像天使跟惡魔 ?
          這是陸月貳拾玖
          我、小班、峰弟、正弟
 
          小班前一天說她很悶
          想說陪她去走走 .
          就找了峰弟、正弟
          隔天
          我跟小班到流通跟峰弟會合之後
          他帶我們去找正弟
          那天超級無敵熱的
          我們還走去水源那邊的河堤
          累翻囉 .

          沒多久就去吃東西
          吃吃吃 出來之後
          天色變好黒
          結果就開始下雨溜 =(
          剛開始還想躲一下雨
          到最後
          我們整個累翻
          已經放棄躲雨的念頭了 .
          全身濕的跟洗完澡一樣
          我們跑去第一
          之類之類的,
          請到無名網址看喲,這篇我有打
          相簿也有照片 ˙ˇ˙

                    
          Pic*
          你們看這張,
          小班拍她的就好阿
          還偷拍我喇  -ˇ-
          哈哈哈,害我還在玩正弟手機玩很爽的說

      
          Pic*
          結業式那天
          我、球、咖啡、林士群
          前往西門町囉 .
          
          因為我想看後背的包包
          可是逛逛逛就是沒看到嘛

          我們有去吃麥當當噢
          有發生一件事情
          是秘密溜,就噓噓噓 -)
          (阿秘密我幹麻還打出來? 阿我就想打嘛=ˇ=)

          那天很快樂
          ˙ˇ˙

   
          Pic*
          這我老公喲
          也可以是我老婆喇 =D
          我們是恩愛的兩個大傢伙-/-

          是昨天柒月壹日噢
          因為找不到畢旅用的包包嘛
          所以又去五分埔看囉
          誰知道還是沒有 -3-
          不過買了四件T恤喲 -/-

          找不到找不到包包
          找不到我想要的包包嘛 
          唉呀呀 ˊˋ

          周不點噢
          你要補償我們喇
          
          壞死了ˊˋ
          叫我們五分埔回去之後
          撘公車到武林
          結果好久好久了
          他才跟邱弟走過來 
          (應該是邱弟吧,沒錯的話-ˇ-錯了就糗囉,近視有點深)

          然後聊不到十分鐘
          不知道要去哪
          就走掉了  
          白目死 ˊˋ  
          要補償喇
          而且回去的時候
          因為道路施工
          整個找不到站牌 .
         
          爹弟爹弟
          你在這樣的話
          小心兩個女兒不理你噢 -3-
          不養你了 ˙ˇ˙
        
          哈哈哈


          好累噢
          好多天的事情
          都沒有詳細敘述喇
         
          都很開心 =D
          可是
          現在怎麼有點悶勒 ?
          Pic*
          咱們在武林
          Pic*
          武林武林溜

          Pic*
          爹地來了喲 -/-
oh 無敵彭小布 2008-07-10 16:06:00

哈哈
去五分埔都會變敗金女
我上次也有去
也買了好多x)
 
 
下次我們一起去約會唷
哈哈
期待期待 愛你 :))

版主回應
  明明有時候不是要去買衣服的
  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餒 :)

  真是真是的
  都快破產了還這樣 -3-
  
  嘻嘻嘻
  可能那裡的衣服都在說
  &quot快來買我快來買我ˊˇˋ&quot
  我們是好人阿,所以要買走它 XD

  囍‵
  約會呢,
  期待囉 (!)
  謝謝你的愛 .
  好可愛的布布,我也愛你摟
2008-07-10 19:42:47
埠圓埠圓★:) 2008-07-06 22:02:55

禧:)
有看到就好了噢噢噢噢
我愛你-/3/-

對阿對阿
跟小呆他悶呢
大可愛埠蠢蠢噢
大可愛很聰明
有看到我噢:D

我很開心呢
:-*

版主回應
 囍 *
 愛你摟小可愛 .

 挖哈哈
 我知道我很聰明噢 -/-
 好喇,開玩笑 -ˇ-||

 =D
 開心就好了 ‵
 來個微笑吧 ˙ˇ˙
2008-07-08 10:52:02
埠圓埠圓★:) 2008-07-06 15:16:16

結業是那天呢:)
大可愛沒看到我噢
ˊ33ˋ

版主回應
  阿,
  有喇有喇
  人家有看到你喲

  跟小呆她們對吧?
  我老了,忘了
  -口-
  我以為是站在外面的時候呢
  其實是在裡面看到的齁 -ˇ-
  哈 xD 蠢蛋欸我

  大可愛有看到小可愛噢
  -/-
2008-07-06 1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