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04:56:48活力小馬

其實您不懂我的心(動物篇二)

到古坑慈心農場的隔天清晨,我踩著拖鞋到附近閒逛,看到一匹秀氣的白馬,在地上啃東西吃。心想:"牠心情應該還不錯。"就放大膽子走了過去,試著摸了摸白馬的頭,牠也很乖地讓我摸頭。沒有想到下一秒鐘,我的右手臂內側就被白馬給咬了一小口。"媽呀!"我在心裡面吶喊,開始覺得有點痛而且不太妙,這時牠也朝著我走過來,嚇得我趕緊往外撤退,遠離綁著麻繩的馬兒。

吃早餐的時候,我再度詢問師姐,白馬為什麼咬我?"他在跟你撒嬌啦!""啥!!!"這下子我真的有嚇一跳!"他有沒有跟著你?""厚!有耶。"忘了提醒你了,我們要摸他的時候都會先觀察,而且閃得很快。"喔。"原來白馬在跟我撒嬌。(嗚)"馬的牙齒很有力喔,如果他真的要咬你的話,你的手臂應該已經斷掉了。"是是是,真的是太感謝他齒下留情了,手臂沒有斷掉,他真的只有輕輕地咬一下(但是為什麼咬在我脆弱的右手臂內側呢?唉!果然是行家!)。

遇到農場主人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跟他投訴一下。農場主人告訴我,如得法師幫他皈依時,現起了唐僧西行取經的畫面,因此這匹白馬,就叫"西行",農場主人無奈地說:"他在跟你撒嬌啦,也不想想自己已經不是小馬了。"這時候在心底,我突然變得很能理解這隻晚熟的白馬,就覺得非常喜歡他。"啥!!!"<---幫你們喊的。

因為我啊其實也是個超級晚熟的小孩,雖然現實中沒有用牙齒去咬人,但是卻常常用文字在使壞。"嗯嗯嗯。"下次去農場時,一定帶根紅蘿蔔去當拌手禮,但是西行啊,你姊姊小馬我的手臂的肉是很脆弱的,麻煩您別再用這招撒嬌了,小馬我吃不消,右手臂上還留有一點點淺淺的淡紅色印記,但是我可以讓你跟啦,跟就好了,君子不動口也不動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安全第一唷!



當小馬遇見白馬